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一季度城管创卫讲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5 09: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获表彰单位。

  红网昭山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婷)5月23日,湖南省昭山示范区召开一季度城市管理、创卫工作讲评会。这是今年调整考核方案,将重心下移,分为8个片区考核来的第一次考核讲评。各片区联点领导以及村社区主任参加会议,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播放了一季度存在的重点问题情况视频,区城管办负责人、创卫办负责人分别就一季度城市管理、创卫工作进行讲评。区主任助理、城乡建设部部长郭建兵在讲评后,重点强调要动员全区居民、村民参与城管创卫工作,让多数人带领少数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城市管理、创卫工作考核情况,其中第三片区大塘片区、第八片区风景区片区、第一片区双建片区分别获得考核前三名,第六片区农村片区排名末位。第六片区昭山镇联点领导杨永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季度农村片区在控违和农村环境卫生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将责任一级一级压实,抓宣传,动员全镇村民参与;抓重点,定期开展重点整治。
  
  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表示,搞好城管创卫工作,要重点抓好治标与治本的关系,处理好项目建设与渣土运输及城市管理的关系,加大考核力度,运用好考核结果新的考核机制调整后,压实了责任,扩大了参与面,考核部门及相关部门要组织好培训与宣讲,提高居民参与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精美昭山创造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