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到虎形山瑶族乡授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耀湘 编辑:刘惟烜 2016-05-25 13: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水栗凼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现场。

水栗凼村瑶族党员认真学习并做记录。

  红网隆回5月25日讯(通讯员 肖耀湘)5月24日,湖南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深入扶贫联系点虎形山瑶族乡水栗凼村,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水栗凼村辖16个村民小组,共2098人,其中贫困户151户,贫困人口455人,全村共有党员38人。
  
  赵湘明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大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的重要部署。
  
  赵湘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是要牢记党的誓词、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三是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起好带头作用,带头致富,带头帮助脱贫致富;四是要深入学习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讲政治、有信念,牢固树立“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在党服党、为党争光”的意识;五是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整改,突出解决好“丧失党性原则、宗旨观念弱、不能倡导社会新风尚、致富能力不强、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强”等五个严峻问题;六是要重点加强村支两委这个农村发展的“火车头”建设,抓好农村产业建设,推进教育扶贫建设,全体动员,全民动手,集聚各方力量,打一场扶贫攻坚的歼灭战,确保在2019年实现全面脱贫这一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