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举办2016年第一期创业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程涛 编辑:吴若兰 2016-05-26 10: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5月26日讯(通讯员 程涛)为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做好湘潭市昭山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5月24日,由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举办的昭山示范区2016年第一届SYB创业培训班在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顺利开班。
  
  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来自昭山区具有创办企业意向的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退军人、返乡农民工、失地农民等,也有一部分已开办企业,有意扩大经营规模、经营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的企业管理者。培训采用国际劳工组织与国家人社部共同编写的SYB创业培训教材。
  
  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对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昭山当前的发展规划及创业环境对学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为推动昭山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将针对有意向创业人员为其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等后续服务,今年昭山区将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办创业培训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