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海军国防生接受毕业考核(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钟娉 编辑:刘惟烜 2016-05-26 16: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官给国防生发放准考证。

班队列动作与指挥项目考核。

单个军人队列动作项目考核。

仰卧起坐项目考核。

俯卧撑项目考核。

  红网衡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涛 钟娉)5月26日,南华大学国防生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在南华大学进行,该校72名即将毕业的海军国防生接受军政基础素质考核。

  此次军政基础素质考核,包括政治理论、3000米跑、1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班队列动作与指挥等8项内容。开展军政基础素质考核,是进一步坚定国防生理想信念、培养国防生军人素养、加强国防生军政素质和作风养成的有力举措,对实现国防生由青年大学生向初级军官转变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考核训练,提高国防生综合素质,满足岗位任职需要,为毕业到部队履职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