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食药监局调研望城区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6 14: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右一)调研望城区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

  红网望城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5月25日,湖南省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塨来望城区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实地察看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望城区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乌山市场监管所等地,详细了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今年来,望城加快组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主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认真实施“四个工程”(执法能力提升工程、食品安全追溯工程,安全风险防控工程、产业转型升级工程),大力开展“五项行动”(源头治理行动、市场规范行动、明厨亮灶行动、利剑整治行动、示范创建行动),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同时,望城还稳步推进区域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项目,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环评、节能、可研等前期工作。
  
  郭塨充分肯定了望城市场监管工作成效,并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一项关乎民生的基础工程,要不断加强对生产企业的监督监管,建立常态的、可持续的、不间断的检测和监管制度;要突出市场监管的特色、打造亮点,为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色添彩。
  
  副区长刘洪波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