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建制村合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建强 马万寿 编辑:刘惟烜 2016-05-26 17: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5月26日讯(通讯员 夏建强 马万寿)5月25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建制村合并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向仕连、副县长樊未。全县23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县直派驻乡镇并村工作指导组组长及成员近100人参加会议。向仕连主持会议。
  
  永顺县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建制村合并工作从2016年3月启动,将于6月底前全面结束。根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的意见》《湖南省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建制村合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永顺县将按照优化布局、规模适度、有利发展的要求,对全县原有的291个建制村进行科学调整,力争减幅不低于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