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抢运输业务堵门斗殴 临武两男子双双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邝晰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5-26 17: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雷 邝晰林)为争抢水泥运输业务,刘某某以农用车封堵水泥厂大门,王某某见状则对刘某某大打出手,导致水泥厂无法正常营业。5月26日,王某某和刘某某分别被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武水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
  
  临武县武水镇太和村村民王某某于2012年组建了一个运输车队,专门负责临武县某水泥厂的运输业务。5月25日,武水镇双塘村村民刘某某驾驶农用车来到水泥厂,要求加入车队,接一点运输业务。王某某以运输车辆已经满足业务需求为由,拒绝了刘某某的要求。刘某某见协商不成便放出狠话,并驾驶农用车将水泥厂的大门给堵上了,导致运输车队无法进出。王某某见状,对刘某某大打出手。刘某某无力招架,报警救助。
  
  封堵大门、打架斗殴等行为,严重影响了水泥厂的正常运作。民警调查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对王某某和刘某某分别作出了相应的处罚。目前,王某某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刘某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