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车被扣男子强行发车 撞伤民警后逃离被交警拦截

来源:红网 作者:苏文珍 梁高中 编辑:王津 2016-05-26 16: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5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苏文珍 通讯员 梁高中)5月24日,湖南省会同县交警大队与会同县林城镇派出所全力配合,刑事拘留一名妨害执行公务的暴力抗法人员。
  
  5月24日上午,会同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209国道水坪溪机动车检测中心门口设立卡点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10时30分许,驾驶人唐某平驾驶湘N24P63摩托车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其车被大队民警暂扣至机动车检测中心停车场。
  
  唐某平趁现场交警大队民警不注意时,拿出备用钥匙意图将摩托车发动并逃离现场。交警队一中队队长陈剑飞发现后,立即带领几名协警上前予以制止其逃窜行为。唐某平态度极其蛮横,一边说着恐吓的话一边继续往前行驶,全然不顾民警阻拦,遂将一中队队长陈剑飞小腿撞伤。随后,唐某平欲继续强行逃离,被其他交警拦停控制,并被移送至林城镇派出所处理。
  
  当天晚上10时,林城镇派出所依据“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将唐某平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