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湖街道微党课:以好家风促好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曹辉 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6-05-26 19: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退休老干部分享家风家训。

退休老干部分享家风家训。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曹辉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5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廉政文化公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区,非公党支部的10名党员通过讲述自己的好家风、好家训,回顾自身成长,讲述自己的为人之道、勤政之道、廉政之道。
  
  选手中,有街道干部也有村和社区书记,有入党多年勤勤恳恳践行党员宗旨的老党员,也有奋勇争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最终进入党组织大家庭的中青年骨干,大家立足各自岗位,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经典的案列演示,诠释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担当和价值内涵。
  
  东湖街道结合品牌居民自治栏目“东湖夜话”,利用微信朋友圈优势,听取居民群众需求和对“两学一做”的开展意见。使党课成为党员干部相互探讨、相互督促,分享心得体会的场所,成为促进全街道工作提升的着力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