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说攸县经济状况好 贵州三兄弟跑来盗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牧野 编辑:刘惟烜 2016-05-27 12: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牧野)杨某甲、杨某乙、杨某丙三兄弟结伙多次入室盗窃,从贵州省流窜到湖南省攸县。5月26日,三人被湖南省攸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杨某甲、杨某乙、杨某丙均系贵州省人,是同族堂兄弟,均只有小学文化。三兄弟成年后外出打工,期间均因盗窃罪先后被判刑,刑满释放后相继回到老家务农。2016年春节,三人觉得偏僻的山村没什么经济来源,还是想外出找“出路”。三人均无一技之长,便打算重操“旧业”,实施盗窃。3月中旬,三人在贵州地区作案多起,盗得现金1万多元。

  后来,三人听说湖南省攸县经济状况好,便流窜至攸县作案。4月15曰凌晨,三人躲开某中高档小区门禁,翻墙进入一别墅区,用事先准备的千斤顶将某别墅的防盗窗户顶开。杨某甲、杨某乙两人爬进屋内翻找财物,杨某丙负责望风。趁着各家各户熟睡之际,三兄弟以这种方式盗窃了3户人家,偷得26000余元现金和iPhone手机、名酒、名烟等物。

  次日凌晨,三人又以同样的方式在联星街道某住户家偷得现金1000多元,作案后回宾馆途中,因形迹可疑被巡逻民警抓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