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潘璨 编辑:王津 2016-05-27 10: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潘璨)5月25日,湖南省炎陵县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作《努力提高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讲课。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
  
  黄诗燕在讲课中指出,共产党员的合格,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具体标准。延安时期,我们党提出了合格党员的“六条标准”;改革开放初期,邓小平同志概括了合格党员该具备的“五种精神”;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合格党员标准提出了“好干部二十字标准”“三严三实”“四个铁一般”等新要求。现在,又提出了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标准。
    
  就如何把党课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文专文强调,要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党课精神,把党课精神展示到锤炼自己党性、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过程中去,切实践行做好“五种人”的要求,努力做合格党员。要按照上级要求进支部、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讲好党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活动实实在在抓好。
  
  彭小中、戴诗平、欧阳鹏志、饶祥明、黄建中、谭新林、文斌、肖锦霞、李军、谷早君、吴文静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正县级岗位退休的领导干部和近五年退休的县处级领导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省、市“两代表一委员”,各乡镇、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党政负责人,县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正副组长,霞阳镇机关党员及下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委党校2016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500余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