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半年湖南GDP预计增长7.6%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2016-05-27 11: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高想 记者 梁美兰)5月26日,《2016年湖南蓝皮书》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办,现场发布了2016年度《湖南蓝皮书》系列共6本。会上预计,上半年湖南GDP将增长7.6%左右。
  
  当天发布的2016年度《湖南蓝皮书》包括《2016年湖南经济展望》《2016年湖南社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产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建设报告》《2016年湖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电子政务发展报告》。
  
  在回答有关经济形势的问题时,发布会介绍,尽管经济下行形势严峻,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的基本格局没有根本改变,湖南经济将继续平稳筑底,综合预计上半年湖南GDP增长7.6%左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