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湖南大学生创业赛落幕 南华学子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洋 钟娉 编辑:刘惟烜 2016-05-27 22: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团队合影

  红网衡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海洋 钟娉)5月23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南华大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项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并荣获团体优胜杯,同时,4个项目推报参加国赛。
  
  本次“创青春”湖南省创业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类,全省共有289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环节的角逐,南华大学选送的13项作品中,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王志红等学生的作品《创学汇教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金奖,经济管理学院韩玉等学生的《海蓝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学院赵鑫等学生的《余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建设学院顾祝任等学生的《超声波主任洗鞋馆》、计算机学院张晨曦等学生的《北京海升厚普科技有限公司》等4项作品荣获银奖,还有5项作品荣获铜奖。

  南华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举办院级、校级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挑选了13份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增强了在校大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和职业转换能力,发现、培育了一批创新创业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