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音公主”邵雨涵全国巡回演唱会长沙站6月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婧菲 编辑:胡芳 2016-05-27 14: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音公主”邵雨涵。

“电音公主”邵雨涵。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婧菲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继周治平、纪敏佳、曹轩宾唱响星城后,“电音公主”邵雨涵将于6月8日来到长沙开启其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
  
  作为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并率先推出个人专辑的超女,邵雨涵凭借电音舞曲《拉拉爱》《快乐阿拉蕾》大放光彩,获得粉丝拥戴。出道以来,不仅发表了数十张唱片,还成为音乐风云榜、CCTV《红歌汇》等各大平台王牌节目的常客。会唱歌会跳舞会主持,能当模特,还热心于公益慈善,难怪粉丝将其奉为“优质偶像”与“宅男女神”的结合体。
  
  此次个人巡演,邵雨涵将其在2015年年底推出的EP同名主打歌《再次出发》作为主打歌曲。她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唱出了十年来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心声——即使艰难,也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此次演唱会将紧跟科技发展趋势全程使用了VR拍摄技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