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廖良辉一行前往临湘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徐杨景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7 13:4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5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杨景)5月25日,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廖良辉前往临湘市调研,岳阳市团市委书记白再兴,临湘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以及团临湘市委、教育、体育局、长安街道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廖良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岳阳亿利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一叶舟钓具有限公司的团组织建设,观看了市五完全小学学生们课间操表演和武术表演,参加了一年级学生的入队仪式,看望慰问了贫困学生及亿利达公司精准扶贫对象。
  
  廖良辉表示:亿利达公司把身边的各类青年组织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引导起来,凝聚起来,同时给他们提供资源、提供便利,提升他们服务大局的能力。
  
  在长安街道办事处板桥村,廖良辉看望慰问了一户贫困学生,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乐观面对生活,健康快乐成长,并送上慰问金。
  
  在市五完全小学,廖良辉在参观完充满朝气的学生们的课间表演和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后,表示十分感动和欣慰,少先队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五完小应积极提升青少年文明素养,把少先队工作落到实处,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和谐发展,让孩子们真正成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之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