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户婴幼儿家庭将获免费奶粉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胡芳 2016-05-27 16: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交接仪式现场。

捐赠交接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5月26日,长沙市“温暖微力量·旗帜更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活动来到首站浏阳市。活动中,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慧慧,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华中销售总监焦宏伟为10户特困孕婴家庭代表各发放旗帜奶粉一件。
  
  “温暖微力量·旗帜更飘扬”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活动由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为长沙市范围2岁以内宝宝和7个月孕期妈妈家庭发放奶粉1万听。赠送的奶粉,将陆续通过各乡镇(街)派送活动,送到所有登记在册的孕、婴家庭中。
  
  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今年,将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济困,一是争取芒果V基金和湖南珂信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实施“珂信·两癌救助”大型公益项目,为长沙市1万名妇女提供“两癌”免费补充筛查,60万元贫困“两癌”救助金。二是联合市教育局举办10场生殖健康知识进高职院校公益活动,提升生殖健康保护能力,受益师生将达4万人。三是开展旗帜婴幼儿乳品公益捐赠活动,全市将有1万个家庭的婴幼儿免费喝到旗帜捐赠的奶粉。
  
  谭慧慧表示,长沙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作为服务妇女儿童的公益平台,搭建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和需要帮扶救助的贫困妇女儿童的爱心桥梁,此次活动的开展就是一次有效的对接。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工作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