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闭幕 徐守盛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廖洁 李长宏 唐婷 刘文韬 陈昂 编辑:胡芳 2016-05-27 16: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5月27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闭幕。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讲话。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讲话。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全体会议后,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作了有关专题讲座。

全体会议后,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作了有关专题讲座。

  相关链接:向力力任湖南省副省长
               熊春明任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刘清生任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免去周农的湖南省监察厅厅长职务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法院干部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检察院干部
               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5名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重新确定部分县、市辖区的人大代表名额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廖洁 摄影 李长宏 湖南日报记者 刘文韬 唐婷 陈昂)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闭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1项决议案、2项决定案、3件地方性法规和有关人事任免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黄关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迪明作的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设区的市、自治州、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关于重新确定部分县、市辖区的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关于批准《株洲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办法。会议还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决定任命向力力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徐守盛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张德江委员长在中央党校就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的专题报告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三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做好地方人大工作,切实保障和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当前,全省经济下行的压力仍然较大,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又正值市县乡换届,各方面的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全省各级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一项一项抓落实,巩固和发展全省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良好局面。
  
  全体会议后,省人大常委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作了“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讲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