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伙同他人盗窃钢材 临武男子15年后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黄江帆 编辑:刘惟烜 2016-05-27 16: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5月27日讯(通讯员 陈雷 黄江帆)15年前,男子周某某伙同他人盗窃工厂钢材,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今年5月26日,周某某来到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花塘派出所投案自首。
  
  2001年7月10日凌晨,男子周某某、周某忠(已判刑)、周某兴(已判刑)、周某军(已判刑)四人窜至临武县香花铺工区某厂,盗窃圆钢和钢板。后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为9621.42元。同日上午,周某忠在销赃时被工区工作人员当场抓获,并被送往派出所。民警先后抓获周某兴、周某军,周某某在逃。

  周某某一直隐姓埋名,不敢回家。15年来,花塘派出所从没有放松过对周某某的追逃。今年5月,花塘派出所民警通过周某某的家属联系上周某某,经过政策法律教育,终于迫使周某某投案自首。
  
  在民警面前,周某某如释重负:“15年来,我在外面始终不敢以真实身份示人,如今再也不用躲躲藏藏了。”目前,周某某已被临武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