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王娉娉 2016-05-27 17: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闭幕。根据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8号公告,现在,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5名。
  
  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774名。2016年1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60名。此后,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出缺5名。由娄底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林武调离湖南,由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黄天锡,由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宋建民,由怀化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张明久、向洪振辞去代表职务,以上5人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根据选举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张明久的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后,其担任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湖南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55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