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批长沙市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刘飞越 2016-05-28 0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5月27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钱娟)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反映拟任职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时间:2016年5月28日至2016年6月3日

  受理部门: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举报中心

  办公地点:长沙市岳麓大道218号长沙市委大楼五楼

  受理电话:全国组织系统专用举报电话 12380-1

  短信举报受理号码:15507312380(仅限受理短信举报)

  举报频道:http://www.csgbjd.gov.cn “12380”网络举报中心

  邮政编码:410013

  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

  2016年5月28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