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心价值观进校园 昭山区启动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唐娅芳 彭杨 编辑:吴若兰 2016-05-28 21: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领导为美德少年颁奖

昭山和平小学表演节目《风帆起昭山》

  红网昭山站5月28日讯(分站实习记者 刘莎 通讯员 唐娅芳 摄影 彭杨)5月27日上午,由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组织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序幕。湘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奋强、市教育局学生科、体卫站负责人以及昭山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为2016年昭山区第三届“美德少年”10位获奖者颁奖。
  
  在本次活动中,昭山区各学校和幼儿园用歌曲、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奋斗目标。由昭山和平小学选送的《风帆起昭山》,生动讲述了一群昭山少年为梦想扬帆起航努力拼搏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们的心。易家湾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则用一曲《乘着知识的翅膀》告诉大家,知识将带领我们到达充满爱和智慧的美丽世界。健康幼儿园的《环保串烧》,呼吁全区少年儿童要爱护自己的家园。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渗透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