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著名艾灸大师孟献威长沙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姜孜 曾涛 编辑:何冰 2016-05-28 20: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著名艾灸大师孟献威长沙开讲,吸引许多养生爱好者。

全国著名艾灸大师孟献威长沙开讲,吸引许多养生爱好者。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通讯员 姜孜 曾涛)端午将至,又闻艾香。今天上午,全国著名的艾灸大师孟献威莅临长沙,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厅为上百位保健从业人员和养生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艾灸知识讲座。
  
  孟献威以“艾草为百草之王”的说法为引题,宣讲中药百草的医药知识,详细地介绍了艾草和艾灸的各类养生知识。
  
  孟献威是国内艾灸领域的标杆人物、中国针灸泰斗谢锡亮教授和韩国针灸第一人金南洙的弟子、弘艾书院创办人,研习传统中医与艾灸近16年,拥有多项灸具专利发明人,曾先后被邀请到韩国、美国、缅甸及国内多个城市讲学艾灸专业知识。
  
  艾灸养生,作为千年传承的中医药保健方式,走入千家万户。本次孟献威是受长沙康邦爱艾贴艾灸邀请来长讲课。爱艾贴品牌创始人朱志萍说:“我们是想让更多的人能重视养生,了解艾灸这种养生方式,让艾灸养生造福更多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