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驾车上高速突然晕厥 一车人惊出冷汗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雄勇 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5-29 11: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29日讯(通讯员 肖雄勇 龙思瑶)5月27日,一位六旬老人驾车行驶在包茂高速上时,突然晕厥,所幸车辆与中央护栏发生刮擦后,在过路司机的帮助下,安全靠边停下,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5月27日晚6时40分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包茂高速南往北方向2173KM处,一名司机开车时忽然晕厥。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白色SUV停靠在路边,其右前侧有明显刮痕。距离停车处数米远的中央护栏,也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此时,驾驶员已经清醒过来。
  
  经了解,驾驶员姓罗,今年64岁,他带着4名从长沙来怀化玩的老同学,在贵州游玩了十多天,准备送老同学去高铁站。罗某称,他不知道车辆是怎么撞上中央护栏的,也不知道之后是怎样在迷糊中将车辆停靠在路边的。“你开车的时候突然昏迷,差一点,我们这一车人的命都没了。”车上一名乘客说,大家惊出了一身冷汗。原来,罗某开车时突然晕厥,顿时失去知觉,对于撞护栏、路人引导停靠路边等事一概不知。
  
  随后,赶到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对罗某进行简单检查,确认罗某身体并无大碍后,罗某一行驾车离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