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少儿才艺大赛落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张先邵 刘满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5-29 11: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韵律婀娜舞动。

缤纷色彩描绘梦想。

弹奏出美妙的旋律。

笔底龙蛇刚劲有力。

自信萌娃登台献艺。

  红网绥宁5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萍 张先邵 刘满华)5月28日,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选拔赛绥宁赛区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00余名小选手尽情展示出自己的艺术才华。

  本次比赛共设七个项目,即舞蹈、器乐、声乐、故事大王、书法、绘画、乒乓球。小选手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攻势凌厉的乒乓球竞赛、优雅的舞蹈、悠扬动听的器乐独奏、扣人心弦的歌唱表演、激情四射的朗诵、铿锵有力的书法、精美细腻的绘画,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的艺术天分。
  
  本次大赛由绥宁县教育科技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8月份在长沙举办的第七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