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中国能建集团党委书记丁焰章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5-29 09: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 曹娴)昨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焰章一行。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今年4月,中国能建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湘电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将在风电发电、分布式能源投资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一期合作项目包括湘乡市褒忠山、安化县天子山、湘潭县昌山和常德太湖风电场项目等。

  张剑飞欢迎丁焰章一行来到湖南考察、合作。他表示,湖南是一个非常开放的市场,双方在能源领域可以采取PPP等多种模式开展广泛合作。湖南将大力支持这些合作项目建设。

  丁焰章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能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湖南的建设,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