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计划今年关闭200家以上烟花爆竹落后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编辑:王娉娉 2016-05-29 09: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实习生 高想)5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暨烟花爆竹整顿治理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在两年内,压减烟花爆竹生产企业1000家。而被誉为“中国花炮之乡”的浏阳,落后烟花爆竹企业清理的任务尤为艰巨。浏阳计划用三年时间淘汰关闭退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300家,今年将退出200家以上。在建立淘汰退出机制的同时,也将建立相应的补偿机制。

  浏阳市今年还出台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质量管理“黑名单”制度》,对严重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列入“黑名单”,进行重点监管。浏阳市新沙花炮厂和浏阳市枨冲鹏程花炮厂拟列入2016年第一批“黑名单”管理,并进行公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