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签名保护东江湖

来源:红网 作者:李金华 彭伟 编辑:王娉娉 2016-05-29 10: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5月29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李金华 彭伟)5月27日,2016年东江湖(黄草)第三届鱼文化旅游节在湖南省资兴市黄草镇举办,活动由资兴市人民政府主办。

  鱼文化旅游节以“环保·旅游·养生·美食”为主题,在“爱我东江湖,环保伴我行”签名仪式活动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志愿者、青少年学生、瑶族同胞、游客等上万人参加了环保签名仪式。

  节会晚宴特意安排“全鱼宴席”,由特级厨师掌勺,采用独特制作工艺,推出大青鱼“一鱼八吃”菜品,让游客们在观看“水韵黄草”文艺演出的同时,还能一尝东江湖鱼特色美食。

  来黄草休闲度假的上万名游客,闲逛黄草古街夜市时,还欣赏了非洲鼓、吉他弹唱、瑶家武术、小丑气球等街头表演,并亲身体验瑶族竹竿舞,品尝烤鱼、烤虾等特色小吃,度过了一个欢快之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