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城图书千里漂流 爱心涌向云南山区(图)

来源:红网 作者:文青 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6-05-29 17: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签字。  朱海刚 摄影

捐赠仪式现场。  朱海刚 摄影

  红网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文青 李谌涵)5月29日,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党员志愿者特色服务队,联合湖南省衡阳市文化体育志愿者服务支队图书分队及衡阳市14所学校,举办“漂书出雁门,流文至云间”图书漂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在衡阳市图书馆举行。
  
  “云南省施甸县第二完全中学是一所农村中学,面临着合并学校后师生过多、设备不全和课外书急缺的压力。我们想通过这次图书漂流活动帮助那些农村的孩子们,增加他们学习的机会。”南华大学志愿者陈新旺介绍了捐助对象施甸县第二完全中学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在活动现场,衡阳市文化体育志愿者服务支队图书分队和南华写作协会进行了图书募集活动,现场募得70余本图书。
  
  “我们不仅在物质上要精准扶贫,在文化上也要精准扶贫,让一本本图书化作一颗颗爱心,流向山区。”衡阳市图书馆副馆长罗马在活动中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