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中小学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5-30 10: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元伟)5月29日,湖南省嘉禾县教育局召集县直属学校3名党总支书记、30名党支部书记、35名中小学校校长、58名局机关在岗党员,以及30余名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把“两学一做”扎根于各学校党支部。
  
  根据《嘉禾县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嘉禾县中小学校各党支部必须从四方面优化措施,有序、严谨地推进“两学一做”:要抓好学习讨论,即在强化自觉的基础上,引导党员坚持个人自学、参与集中讨论和创新方式上党课;要设计过好组织生活,就是要有的放矢地开展组织活动,包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突出抓实基层管理,要求掌握方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文明法制意识教育、协同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作风大提质活动、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和严格党员日常管理;要引领党员作出岗位贡献,主要是领导干部作表率,带动党员结合实际,积极服务教育中心工作。
  
  为了督促各学校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教师下功夫“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动真格“改”自己存在的问题,见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嘉禾县教育系统党委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加强督促指导,并要求学校主要负责人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在行动上。同时,县教育局领导按照“领导联系片、股室联系校”的责任划分,坚持从严监督指导检查,确保党员教师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教育工作大局,立足岗位作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