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举行2016年党纪条规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京虎 罗翔之 编辑:吴若兰 2016-05-30 09: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考党员干部认真答题

  红网昭山站5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 罗翔之)为增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年度计划安排,5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区纪工委、监察局组织开展2016年党纪条规知识考试。区领导杨晓军、成秋兴、蒋伟光、程献、李白杨、吴新琼到考场巡考,全区80余名党员管理干部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竞赛的形式,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个人给予奖励,获得名次的部门(单位)进行表彰并在全年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予以加分。对考试成绩排名最后5名的将进行通报。考试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党纪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央、省市的“八项规定”“约法九章”“九条规定”等。“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让同志们更加熟悉党章,坚定信念,了解党纪条规,增加廉洁自律的意识,更加规范化的抓好廉政建设。”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来,昭山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局按照市纪委总体要求,通过党工委书记上党课、集中学习、警示教育、集中考试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对广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以“牢记宗旨、坚守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以考代学,进一步强化党纪条规知识的掌握,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