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教育系统启动“三名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5-30 10: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5月30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5月30日,湖南省沅江市共华镇中心小学召开会议,传达沅江市教育局关于评选“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活动的要求。这标志着沅江市新一轮名师评选工作正式开始,“三名工程”启动,着力打造沅江教育旗舰。
  
  此次名师评选分“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三个类别。评选对象为全市普通中小学校、在编在岗教师、现任班主任、现任正职校长。名师评选的基本条件如下:德艺双馨,学生满意,同行认可;专业精深,实绩突出,堪为标杆。评选原则为坚持标准、宁缺毋滥;注重一线、倾斜乡村;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名师评选程序分为推荐人选产生、考核评选、考察、公示确认四个环节。公示无异议后,再报益阳市教育局评定,由益阳市教育局授予相关称号,给予名师待遇。此次名师评选活动,目的在于真正选拔、培养一批名师,发挥名师的骨干、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