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深入中方县工业园区调度市级巡检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5-30 13: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3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5月28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深入到县工业园区,现场调度市级巡检项目建设,要求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领导陈军、刘正杰陪同调度。
  
  张家铣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一期)招商入驻项目、梨树园年产10万吨新型环保涂料生产线、海大年产24万吨生物配合饲料生产线和众建创业年产10万平方米环保建筑钢构件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张家铣要求,县工业园区要以市级重点项目巡检活动为契机,加强项目一线调度,倒逼推进项目建设,展示中方工业园区发展新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