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汉寿商会考察团前往汉寿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30 16: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5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28日,深圳市城投公司董事长李志平,深圳汉寿商会会长、深圳市万厦世纪投资公司董事长周宏泉带领一批汉寿籍在深企业家回乡考察。汉寿县委书记罗先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县领导袁佑清、王明东、李功文、李碧波、黄启顺、余淑娴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碧桂园项目、县城区棚改项目、华诚蔬菜专业合作社、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思雅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汉寿县的投资环境、建设环境、生产生活环境等。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汉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招商重点项目推介。杨昶详细介绍了汉寿县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旅游资源、投资环境等情况。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对当前汉寿经济形势、政策落实直言看法,就加快汉寿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表达了来汉投资意向。
  
  考察团成员纷纷感叹近年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示一定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宣传员,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多宣传汉寿、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多回乡创业。同时也希望县委、县政府保持招商引资的强劲势头,服务好落地项目,推进县域经济持续发展,科学发展。
  
  罗先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真切地期盼各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回家乡发展,同时希望深圳汉寿商会能发挥“汉寿人+”的优势,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罗先东表示,汉寿县委、县政府是一个勇于创新、勇于让利、勇于担当的团体,一定会认真为落户项目搞好优质服务,争取形成双赢的局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共识,为项目落户奠定好基础。
  
  会上,杨昶代表县政府与和铭五金科技董事长游新华签订了投资意向合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