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牌假证假年检 男子涉5项交通违法被罚101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陈小波 编辑:刘惟烜 2016-05-31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邓辉 陈小波)5月29日,湖南郴州高速交警在京港澳高速小塘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广东牌照的轿车前后车牌有些不对劲,经仔细辨认,其车尾悬挂的是假牌,仿真度极高。同时,驾驶员华某还涉嫌无证驾驶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最终,华某被处以罚款101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严厉处罚。
  
  当日15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民警在京港澳小塘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广东牌照的轿车前后牌有猫腻,前面是真的,后面是假的。民警立即将车辆和驾驶员华某控制住。华某承认,号牌被盗后,通过不法渠道,花600元办理了一块伪造的车牌,挂在车后。

  随后,民警检查发现,华某系无证驾驶。华某的伪造的行驶证,是花1000元从不法分子手中办理的。由于车辆未进行年检,华某又花钱从不法分子处,办理了伪造的行驶证副页,企图瞒天过海。
  
  目前,华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的行驶证、无证驾驶、机动车未按规定进行年检、未按规定投保强制保险等五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处以罚款10100元、行政拘留1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