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教育系统开展“百千万”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5-31 10: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5月31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5月30日,湖南省沅江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在全市大力开展“百千万”安全生产月活动。
  
  所谓“百”,即“百名领导论安全发展”活动,通过各级领导作专题报告、发表电视讲话、接受采访等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守安全教育红线,落实安全教育责任。“千”,即“千家媒体话安全”活动,充分利用电视、报纸、杂志、广播、网络、微信、微博、微视频等各类媒体,进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活动,传播安全发展观念,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安全文明素质。“万”,即“万人宣讲安全生产知识”活动,组织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干部和有丰富安全教育工作实践经验的人员,以及安全培训机构专业老师,深入各级各类学校,给广大教职员工和中小学生讲安全知识,增进其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