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全面启动2016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华彬 陈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5-31 11: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东5月31日讯(通讯员 谭华彬 陈斌)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农村贫困地区基层组织和村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5月30日,湖南省衡东县司法局、县委法治办、县农业局、县扶贫办联合蓬源镇省级贫困村冲排村,启动全县2016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服务推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

  冲排村全体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参加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向群众发放了《农村法律知识100问》《农村法律明白人读本》等普法资料,广泛宣传专项行动,现场开展“农村法律明白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有氛围、有互动、有交流、有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