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高速交警进校宣讲 请孩子劝家长别酒后开车

来源:红网 作者:罗璐 杨慧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5-31 12: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高速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向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等。

  红网娄底5月31日讯(通讯员 罗璐 杨慧芳)为加强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普,加强“拒绝酒驾”宣传,5月30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民警以“六一”为契机,深入娄怀高速公路沿线的娄底茶园镇中心小学,开展“酒驾醉驾,会害全家”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民警来到茶园镇中心小学,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有奖知识答题、发放宣传资料及学习用品等,同该校师生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民警针对高速公路知识、高速公路沿线安全防护等进行宣讲,播放手绘动画片,重点宣传酒驾、醉驾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伤害,教育学生劝导家长不要酒后开车。
  
  最后,民警拿出《给高速公路沿线中小学生的一封信》,送给每一位学生,希望孩子们把课堂上学习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家,传达给自己的父母,通过“小手拉大手”,使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家庭,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维护交通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