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雄辉调研长沙岳麓区望城坡街道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律 陈芳芳 编辑:刘艳芳 2016-05-31 15: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律 陈芳芳)5月30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刘雄辉率队调研望城坡街道产业发展工作,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商务局、工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刘雄辉一行首先来到郡城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楼宇的产业招商、企业经营等情况。随后在望城坡街道三楼会议室,刘雄辉一行认真听取了郡城跨境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及困难的介绍。各区直部门、街道负责人就郡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针对郡城跨境的经营和推广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雄辉指出,郡城跨境的发展首先要提高知晓率,解决聚客的问题;提高回头率,解决货畅的问题;提高美誉度,解决质优的问题;提高显示度,解决聚焦的问题。刘雄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发挥职能,全力搞好服务,合力为“郡城跨境”正名、扬名、护名,确保郡城跨境更好发展。
  
  郡城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结合传统百货和跨境电商的优势,采取“线下体验中心+线上购买平台”的全新商业模式,目前已确认进驻的商铺有200余家,上架的国外商品达上万种,涵盖母婴、日化、食品、生鲜、化妆品、红酒、奢侈品等众多品种,所有商品均为原产国直供,省去了大部分传统分销渠道的中间商环节,享受关税减免,为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的跨境商品直购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