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学武调度津市“创国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刘艳芳 2016-05-31 15: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郭旭阳)5月30日晚,湖南省津市市委书记王学武调度“创国卫”工作,明确各单位部门下阶段工作任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6月份申报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会上,津市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军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国卫工作任务,明确了各单位问题整改时间和工作要求。市创建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警大队等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
  
  王学武在会上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利用各宣传媒体的优势,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调动各机关、企业单位、办事处、志愿者等群体的创卫积极性,主动参与到“创国卫”工作中来;要认真落实创建办交办的工作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部署;创建指挥部加强现场督查督办,解决具体问题,进一步完善创卫资料,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市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创国卫”申报迎检工作顺利通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治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江韬,市政府副市长李阳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