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武冈机场年底建成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陈志强 关杨博 陈世武 编辑:康晓乔 实习编辑 陈佳婕 2016-06-01 09: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31日讯 今日上午,在邵阳武冈召开的机场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上,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志仁签订《邵阳武冈机场委托管理协议》,将机场管理权正式移交给省机场管理集团。这标志着邵阳武冈机场已进入试飞通航前的倒计时阶段。
  
  邵阳武冈机场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预计2016年底建成试飞,2017年上半年正式通航。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主要以B737-700、B737-800及A320-200型飞机为设计目标机型,近期拟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三亚、深圳、昆明等城市的航线。
  
  ■记者 陆益平 陈志强 通讯员 关杨博 陈世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