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表演交通安全手势指挥操迎“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6-01 11: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表演交通安全手势指挥操。

向小朋友们赠送交通安全卡通读本。

  红网衡东6月1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为了加强“拒绝酒驾”宣传,进一步推动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5月31日,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联合衡东县红缨幼儿园,在滨江广场举办以“酒驾醉驾、会害全家,幸福家庭、亲子同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衡东交警向小朋友和家长表演了交通安全手势指挥操,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家长宣读酒驾醉驾处罚条例,并讲解因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所引发的“2·11”衡阳蒸湘区较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此次活动中,衡东县交警大队共出警1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赠送交通安全卡通读本500余本,受教育的师生和家长达20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