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车抛物后车倒霉 一个空烟盒砸坏挡风玻璃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6-01 11: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5月31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包茂高速公路上,因前方车辆驾驶员车窗抛物,把后方车辆挡风玻璃砸坏,造成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清楚地记录下了这一幕,民警据此对前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前往怀化市靖州县办事的杨先生驾车在包茂高速上行驶。超车途中,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前方一辆大货车驾驶员抛出的不明物体砸中。“我的车速当时也就约90公里/小时,前面有辆大货车在行驶,时速为七八十公里。我准备从他左边的超车道超车。突然,从货车车窗飞出一个巴掌大的物品,砸中了我的车辆的前挡风玻璃。”杨先生说,由于他正在超车,且后方跟有车辆,如果紧急避让,物品最多砸到车子的引擎盖上,但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杨先生硬是用前挡风玻璃“接住”了这个不明物体。随后,杨先生在附近港湾处停靠后,检查车辆前挡风玻璃,发现前挡风玻璃已被砸出了一个小坑。
  
  事情发生之后,杨先生立马报警。18时左右,杨先生在靖州办完事后,来到鹤城大队队部进行处理。查看行车记录仪时,杨先生才发现前车抛出的不明物体,竟然是一个烟盒。随后,民警通过杨先生提供的视频,找到了视频中车窗抛物的货车驾驶员。经确认,该不明物体是一个空烟盒。随后,民警对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