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落户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王娉娉 2016-06-01 09: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昨日,德勤中国长沙办事处正式成立。至此,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已有两家进驻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德勤中国主席洪嘉禧,并出席成立仪式。市领导廖健、彭继球,市政府秘书长谭勇参加相关活动。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成员所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为80%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它与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一起,并称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去年6月,安永落户长沙。

  德勤是最早与湖南广泛合作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客户包括快乐购、长沙银行、三一、中联等。长沙办事处是德勤在华设立的第24家办事处。洪嘉禧表示,作为高铁枢纽城市,长沙发展空间巨大,必将成为大型国企、民企和世界500强企业的战略要地。长沙办事处将更好地为湖南企业提供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服务,助力湖南“引进来、走出去”开放型经济发展。

  胡衡华表示,感谢德勤选择长沙。近年来,长沙对外开放步伐加快,大量世界500强企业进驻、大批新型企业创办,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需求量大。目前,长沙正在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迫切需要德勤这样有实力的全球性专业服务机构加入。希望德勤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桥梁作用,与长沙在政府部门的公共服务,企业的上市融资、管理咨询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长沙将大力支持德勤在长的业务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