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2016-06-01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全市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强调,强化市场监管,开展专项整治,净化文化环境。

  近年来,长沙文化市场监管工作以“扫黄打非”为平台、以综合执法为抓手,有一支承担主体责任的执法队伍,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每年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并在日常监管、案件查办、敏感事件处置上确保监管到位。

  张湘涛指出,文化市场监管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涉及多领域、多层级、多部门,必须齐抓共管、综合整治。各区县(市)委、政府要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迅速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要统一认识,将全市文化市场监管细化,把净化文化环境作为落实监管责任的重要内容;要突出重点,尤其是人员密集、出版物集中的重点地区,网吧、户外广告集中的重点场所,关键时间节点等重点时段,对各类文化市场违法行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全面清查,不留死角;要精心组织,迅速细化方案,加强部署,抓紧开展行动,部门配合、齐抓共管,做到行动协调一致、上下联动;要务求实效,加强力量、督查、调度、考核,全面保障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