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德勤在长沙成立办事处

来源:中新网 作者:邓霞 编辑:康晓乔 2016-06-01 09: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长沙5月31日电(记者 邓霞)5月31日,德勤中国宣布长沙办事处正式开业。这是继安永之后,第二家进入湖南的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德勤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为全球500强企业中的80%企业提供专业服务。自1917年在上海设立首家办事处以来,德勤已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设立了24家办事处,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及财务咨询等服务。

  德勤中国主席洪嘉禧称,德勤中国是德勤全球网络中增长最快的成员所之一。在中国,德勤一直注重为客户提供专业支持,凭借德勤的综合服务、全球经验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助其转型和蓬勃发展,协助中国企业实现进军国际市场等发展愿景。

  谈及长沙办事处如何促进德勤中国在华南地区的业务发展时,德勤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黎嘉恩表示,长沙不仅是华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还是重要的设备、机械和电子产品生产中心,在许多制造企业开始将部分业务迁离广东等沿海省份之时,长沙的优势就显得尤为突出。湖南许多知名企业皆具可行的商业模式,也将为德勤华南地区的业务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黎嘉恩还表示,德勤拥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优质的服务团队和全球化的网络,可为湖南所有企业提供融资、海外上市等方面的支持。

  当天,德勤还举办了一场有关湖南企业新增长驱动力的论坛,探讨了中国国有企业改革、“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转型、中国金融改革如何促进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等议题。(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