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财税服务中心暨办税服务厅正式挂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伍玲 编辑:王娉娉 2016-06-01 11: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伍玲 通讯员 章文正)昨日,浏阳经开区财税服务中心暨办税服务厅正式挂牌,这意味着,浏阳经开区成为全省第一家推行国地财合署办公园区。至此,园区8500多户纳税户不需到浏阳市区,可在园区享受到财税办理“一站式”服务。

  今年1-4月,浏阳经开区已实现工业总产值257亿元,完成财政税收9.48亿元,增长势头强劲。作为浏阳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浏阳改革事业的“急先锋”,浏阳经开区重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打造“四最园区”要求,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积极推进“国税、地税、财政”合署办公。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财税服务中心暨办税服务大厅的挂牌,是园区进一步探索转型创新、优化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将为园区纳税企业和纳税人提供更加科学化、现代化、人性化的办税服务。今后,企业纳税申报、领取发票、缴纳税款等业务均可在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办理,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三家事”。另外,对于偷漏税行为,3家单位可互通信息,做到“一查到底”,强化地方收入征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