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学生经营网店失败 诈骗同行填补亏空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6-01 17: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6月1日讯(通讯员 陈龙)5月30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为受害人追回损失7500元。
  
  5月30日,民警接到淘宝店老板龙某某报警称,被同行陈某某诈骗7500元。民警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相关线索,当天在益阳市某大学附近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经查,陈某某系某大学在校学生。课余,陈某某与网友合伙经营一个卖球鞋的网店。去年11月,因经营不善,陈某某的网店亏损数十万元。为填补亏损,2016年1月,陈某某在电商圈内联系了一批淘宝店家,称自己能提供一批国外的限量版球鞋,利润较高,但要等一段时间才能从国外运过来,且需要预先支付货款才能发货。见利润可观,一些卖家争相向陈某某转账下单,陈某某则将所得货款,用于填补自己网店的资金亏损。然而,交货日期已过,陈某某一直无法提供限量版球鞋,下单的店家意识到被骗,纷纷报案至当地公安机关。其中,暂居益阳的受害人龙某某报案至桃江县公安局。陈某某意识到事态严重,四处躲藏,但最终仍被民警抓获。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