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调研临湘市城区道路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刘艳芳 2016-06-01 14: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左三)调研城区道路规划建设情况

  红网临湘站6月1日讯(通讯员 袁瑞)5月30日下午,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就临湘市城区道路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副市长刘如乐、市政协副主席李垂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灿一行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入口、五尖山南门公路、城中南路、永昌东路、麦坡路,实地察看了在建、拟建道路建设项目,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
  
  汪灿指出,道路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完善,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特别是城中南路、永昌东路、麦坡路等道路建设,对拓宽全市发展格局,提升城市形象,实现城区交通“微循环”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建项目要抢抓黄金时间,科学部署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拟建项目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积极做好土地征用、立项报批等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