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青春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笠 袁瑞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6-01 14: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举行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青春行动”激扬启动仪式。

  红网临湘站6月1日讯(通讯员 赵小笠 袁瑞)5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青春行动”启动仪式在市绿化广场举行,100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凌晓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出席启动仪式。
  
  早上8点,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启。团市委书记罗成英向大家介绍了临湘市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青春行动”的情况,本次行动将主要开展城市治理、文明交通、小手拉大手、环境保护、教育引导等五个方面的专项行动。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李孟阳宣读了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共同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分担建管任务,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共同维护整体形象。
  
  汪灿在讲话中鼓励广大青少年带动全市人民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中来,努力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美丽临湘人人共享的氛围,全市各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文明创建与城市管理活动,为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贡献力量。
  
  最后,李美云、李伍华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市区各大街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