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一幼儿园邀家长和幼儿秀厨艺

来源:红网 作者:覃晓红 编辑:刘惟烜 2016-06-01 17: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及家长们一起打造美食天地。

美美地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美食。

  红网桑植6月1日讯(通讯员 覃晓红)为密切家园联系,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幼儿家长、教师及厨房人员的厨艺,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打造美食天地,5月31日,湖南省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在民歌广场举办首届“庆六一”美食节活动,让孩子们在大饱口福的同时,感受快乐、体验亲情。
  
  幼儿园设立了水果、汤圆、寿司、蛋糕、熟食、饮品、烧烤等十几个美食坊。幼儿及家长们在各美食坊间来回穿梭,自由地选取食物,美美地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美食。通过制作美食、品尝美食,幼儿们体验到劳动与创造所带来的收获与喜悦,充分感受“六一”欢快、愉悦的气氛。同时,该活动也增进了家园联系的紧密度,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节日;家长们也把“陪伴是最好的教育”,落实到了行动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